【牛股報你知】淳安(6283)

0
821

受惠於車用新產品訂單開始出貨,淳安(6283)車用產品業績可望自第4季起展現成長力道,推升第4季營運比第3季好,隨著車用產品佈局開始收割,淳安預估明年業績可望優於今年,淳安董事長秦榮華表示,未來淳安業績可望翻倍成長。以上為2022年10月初的新聞,但若投資人有持續關注每月營收,即可發現公司出了狀況,這些事出必有因,或許也值得敏實集團思考是否還有必要借這個殼用!

另外淳安於110年與大億集團合作投資成立敏億電子,作為攝影鏡頭與車燈光源產品的開發生產據點,目前敏億電子已經取得國內SUV車型及北美車廠車燈光源模組的訂單,自111年下半年起陸續量產。

經由以上新聞也可發現訂單似乎未如期出現,加上有敏億的客戶透漏,對方疑似因接的訂單過小,後續將有取消合作並撤資的可能,也使得原先接來的車燈訂單將轉由其他公司來接手,這對淳安與大億合資的公司來說都會是一大損失,因此若看到有長紅K,投資人請務必小心!

淳安原預期要打入各大車廠倒車影像及環景等VGA及車載鏡頭的訂單,並重金從同致挖來其總經理,不過這些在去年底總經理離職後,是否也表示計畫變調,尤其我們可以發現同致總經理被挖去淳安後,同致股價大幅衰落,這次淳安在這個重要的關鍵人物再次離職後,是否會歷史重演值得投資人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