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數高檔震盪之際,哪檔能安心抱

0
1707

在台股從低點飆漲1,000點後,本週在歐美等國經濟數據不佳、歐元區調降成長預期、修改利率前瞻等利空下,又再度引發全球經濟放緩憂慮,不僅美股連跌,台股本週累計下跌147點,所幸月線有守。

因此,不少投資人近期不斷詢問是否有哪家公司最能抗跌,且未來營收與獲利能持續成長,仔細研究後提供下述公司給大家參考。

南六為兩岸最大的水針不織布製造商,採一條龍式生產,從水針、木漿複合布生產,到表面後處理加工製作成面膜、濕巾等,更跨足醫療用木漿手術衣布、工業擦拭布等。今年,公司於台灣及印度共兩條新產線,位於高雄燕巢投資的新廠,已於農曆年後正式啟用,將對2019年營收產生高成長動能,加上4Q19位於印度的新工廠將完工,2020年開始投產,表示公司今明兩年營收成長可期。

仔細觀察更能發現,因其股價波動較低、配息穩定與營收穩定成長,加上擁有極其抗跌的特性,值得投資人多加留意。而公司於新廠完工開始投入營運初期,雖然伴隨營收成長,但往往也會造成毛利的下降,而下降的多寡則取決於公司的財務操作,因此拉回都是找買點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