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心抗空頭 群聯董座喊話立功

0
1698

NAND Flash控制晶片暨模組廠群聯(8299)面對假帳案發回續查的風波,該公司董事長潘健成對股東信心喊話,也提防空方與同業惡意併購可能的襲擊,由於喊話奏效,激勵今日股價於盤中漲逾半根停板。

潘健成細數過去,從群聯成立以來,先前共遭遇過五次危機,不過在公司因應得當,且熬過艱困期後,都會獲得另一波轉機,因而表現更好,因此希望股東不要失去信心。今年群聯獲利預期會續創新高,明年展望也樂觀,未來還會加碼投資研發,對於未來幾年的公司營運並不擔心。

潘健成形容群聯是海陸空三軍加上兩棲部隊,不只做控制晶片,也做模組以及應用。同時,他指出,各NAND Flash原廠會越來越傾向採用自家內部的控制晶片,因此單純做控制晶片的公司,未來可能難以存活。群聯則擁有東芝與美光的合作,公司體質也好,只要不犯錯,慢慢長大,在三年後,也就是該公司成立20周年時,應當可獨霸一方,往後在業界圈子裡,除了原廠,應當沒有對手。

群聯今年有機會賺進三個股本,股價一度於7月上攻至450元,不過這幾個月受市場利空消息衝擊而回檔,近期最低遭摜壓至322元。

文章出處:http://lnk.pics/4CK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