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股報你知】白紗科(8401)

0
868

每逢選舉必會炒作一波的白紗科,在今年適逢選舉年的情況下,投資人覺得主力是否會錯過這次機會呢!公司今年在禮盒、藥品及面膜包裝盒印刷訂單,均有明顯成長,預估今年包裝盒類產品營收占比,可望由原三成再提升至五成,其他印刷營收占比,由原七成降至五成,尤其在選選將至,許多競選人的競選小物皆由白紗科協助印刷,在本益比不高的情況下,投資人可多加留意。

白紗科強調,公司印刷製程是一貫作業廠,是吸引多家口罩業者下單的主因,由於口罩屬於防疫戰略物資,因此,公司對於口罩盒的急單,都優先處理,並加班趕工生產,值得一提是,急單的印刷產品利潤也不錯,將有助於公司今年營收與獲利增長,尤其不少競選人的競選小物皆是以口罩發送,其中上面皆印有競選人的圖樣,旺季即將來臨,在量不大的情況下,毛利勢必優於大量下單的產品。

而除了口罩盒印刷急單外,白紗科今年加強承製禮盒、藥品及面膜包裝盒印刷訂單,因產品組合變化,有利於提升產品毛利率,隨中秋節來臨,投資人應多留意公司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