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629

在投資人消化好壞參半的經濟數據和企業消息,及等待美國和中國貿易協商等問題的明朗結果之際,美股今天在震盪中收低,美股四大指數下跌 0.07%~0.68%,雖然短線上因漲多在高檔進行震盪整理,不過中長期趨勢依舊偏多。

台股昨日呈現多空勢力膠著,全日維持在平盤上下狹幅震盪,不過由於昨日適逢摩台指期貨的結算日,在拉高結算的推升下,終場以小幅上漲0.01%,收在10391.55點。

今日為MSCI季底權重調整以及228連假前的最後一個交易日,預估在長假下風險無法評估的情況下,市場資金追價向上動能並不會太強,因此短線上台股恐將順勢拉回整理。而隨著連假結束後,緊接著登場的是上市、櫃公司2月營收以及去年年報陸續公告的火熱期,因此操作上建議回歸基本面,布局在今年的產業發展重心,如5G建設相關的產業鏈:散熱、網通、高頻PCB、IC設計等。

研究報告 : 強茂(2481) https://www.88988.com.tw/?p=13685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 CES、無線充電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工業電腦、機器人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