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586

今天是台股新年長假結束封關後的第一個交易日,回顧台股封關當日的盤勢變化,大立光、電信三雄、台塑等權值龍頭型類股於最後一盤出現大單敲進的拉抬下,使得台股加權指數尾盤大漲逾40點,以9727.41點作收,成交量達740億元;而隨後當晚美股封關日,四大指數紛紛以紅盤作收,平均漲幅來到0.77%~1.55%。

在連假期間,美國總統川普送了給全球一個新年大禮,美中雙方領導人於上週六重新架起連絡管道,這是在G20川習會之後,首次接觸,這個皆處能否破解美中僵局還有待觀察。

不過因為封關前資金湧入的是權值類股中的相對具避險特性的電信三雄,加上台股位階相對其他股市來的高,因此今日台股開盤可能伴隨著資金抽離避險個股而造成台股股市回檔修正,觀盤重點以9651作為回檔支撐區,而2019年的投資族群可留意今年發展性較佳的5G、電動車、電競、工業4.0、多鏡頭、光學指紋辨識及內需等七大題材。

研究報告 :亞泥(1102) https://www.88988.com.tw/?p=135116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 行動支付、指紋辨識、穿戴裝置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CES、車聯網、網通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