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哀鳳命名將改變?中階機款才叫iPhone

0
1334

iPhone命名方式可能改變?根據新浪科技報導,據Guggenheim分析師表示,蘋果可能在今年將改變其命名iPhone的方式,首先將反映在今年秋季即將發表的新品上。

Guggenheim分析師Robert Cihra在寫給投資人的報告中說,去年Apple就跳過了iPhone 7s而直接發布iPhone 8,並且發布iPhone發售10周年紀念款iPhone X。所以Apple可能在今年還可能延續這一做法,並可能為iPhone設計更簡潔的命名方式。

該分析師表示,我們認為Apple將可能從下一代iPhone開始正式改變iPhone的命名規則。採用LCD屏幕材質的中階機型就叫iPhone,而高階型號則會沿用X以顯示其配置的差異化。

對Apple來說,改變其產品的命名規則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該公司的iPad產品線就經歷過這種事。初代iPad發布時就叫iPad,第二代叫iPad 2,再接下來的產品叫The New iPad。接著在第5代發布時將其命名為iPad Air,最新的一代入門款iPad又叫回了iPad這個簡單的名稱。

去年大號版iPhone X的缺席是由於OLED顯示面板的生產工藝受限。今年則很有可能發布更大屏幕的iPhone X升級版。同時,還將對LCD屏幕材質中階機型進行大幅升級,將融入現有iPhone X中的Face ID臉部識別技術,以及將機器學習和增強現實技術更多地應用到手機中。

就目前已有的消息來看,Apple在今年秋季會發布3款iPhone,包括相對低配的6.1寸LCD屏幕材質機型、5.8寸和6.5寸配備OLED顯示屏的機型。預計iPhone的平均售價將增加15%,這將使iPhone銷量為Apple帶來14%的年度獲利增長率。

對於Apple將在5月1日公布的第1季度財報,Guggenheim保持其原有估計,即季度收入609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收入增長率為15%;每股收益為2.69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8%。

對於第2季度的表現預估則有所下降,Guggenheim預計Apple的收入將從527億美元降至494億美元,每股收益也將從2.15美元降至1.93美元。iPhone在第2季度的出貨量也將隨之降低,從原先預估的427萬支降至394萬支

 

文章出處:http://pse.ee/5US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