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18/02/26盤後分析

0
1296

  (大盤近期是否有機會攻克月線,就要看近日成交量能否放大,以及電子權值股是否回神了。)

上周五台股突破季線壓力,但量能未能跟上,且 2/6 形成的跳空缺口尚未有化解跡象,技術面弱勢尚未扭轉,外資多空態度不明朗,且今日有摩台結算因素干擾,導致指數開高後震盪,未能呈現有效突破上揚。

國際紙漿價格從 2016 年 10 月底開始漲至現在,漲幅逾 5 成,使得衛生紙業者同步喊漲,造紙類股股價應聲大漲,其中永豐餘、正隆最高雙雙狂飆約 9%,類股全面勁揚,指數一度爆量飆升超過 8.5%,最高來到 268.97 點,一舉回衝到近 3 月新高。

比特幣概念股今天也持續成為買盤追逐焦點,撼訊開盤就直接跳空漲停,拉出第 6 根漲停,也帶動青雲、麗臺、承啟、精英等均收紅,另外,以高階電源供應器切入挖礦領域的曜越,今天也衝上漲停。

大盤近期是否有機會攻克月線,就要看近日成交量能否放大,以及電子權值股是否回神了。

 

歡迎加入胡毓棠老師LINE@生活圈,點此連結:http://lnk.pics/4CKVK

或搜尋ID:@stock168

服務專線:0800-615-588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 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