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2020/8/28 週個股

0
1793

【胡毓棠本週個股介紹】

僑威(3078) 8/28收盤價44.6元

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以及新冠肺炎影響之下,加劇全球產業鏈重組的需求,電源供應器廠僑威(3078)過去幾年積極在越南、柬埔寨設廠,越南新廠目前接近完工,宅經濟需求帶動之下有機會在斤年的第四季量產,出貨給美國等地的訂單,僑威近幾年聚焦在電競相關、安全監控、電動機車等等,甚至一聊、無線充電等領域都有著墨,7月營收達6.95億元,年成長72%,未來應該還有機會持續提高營收獲利。

加百裕(3323) 8/28收盤價45.5元

因居家宅經濟效應激勵下,筆電、平板供應鏈業績暢旺,鋰電池需求不減,電池模組廠加百裕(3323)第2季業績亮眼,達32.17億元,也創下單季的歷史新高, 加百裕在非IT相關的產品領域布局比較早,目前非IT領域產品佔公司的營收達3成左右,受惠NB、網通設備以及非IT相關的產品需求成長穩定,下半年業績有望比上半年還要更好。

非會員朋友請評估自身能力,資訊僅供參考不構成買賣依據,會員朋友依照簡訊操作即可。

 

 

【現任亞洲投顧分析師】

胡毓棠

節目名稱:股海淘金

學歷:台北大學統計系、政治大學國貿研究所
經歷:非凡財經台、商業台節目來賓:錢線百分百、股市現場、財經晚報等

專長:深入產業研究,對於市場有極高的敏感度,擅長挖掘中小型黑馬股。

操作特色:穩中求勝,結合技術面、籌碼面操作輔助,追求穩定利潤報酬。

留言表單 : https://pse.is/LKZ9X

Youtube頻道 : https://pse.is/THRVN

想知道更多、更即時的消息嗎?
點擊加入Telegram好友 看更多~
Telegram:胡毓棠分析師的官方TG帳號

免付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

(109)金管投顧新字第022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