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旺季引爆商機!

0
2419

暑假旺季引爆商機!

暑假期間大概在6月到9月之間,投資股票有個很重要的觀念,投資股票是投資未來,所以像是知道一個產業未來的營收、業績會非常好,成長性非常高,就很有機會會大漲(但絕非一定),每個產業都有其產業週期,那麼到了暑假又有哪些產業、個股會出頭天了呢?

我們常常說從生活中找尋投資商機,到了暑假會發生什麼事情?

原本固定的需求,因為放假而產生獲利? 暑假主要是給學生放的,放假的學生會做什麼事情,讓哪些相關的產業受惠?

「需求在哪,錢潮就在哪」

情境聯想

  1. 暑假期間很熱,小明吵著讓媽媽採買新的冷氣、電風扇
  2. 百貨、賣場、商店空調需求
  3. 小明放假無聊找朋友去唱唱歌,聯絡感情
  4. 小華放假每天空閒時間每天打遊戲
  5. 小夫長假喜歡出國度假,拍網美照
  6. 阿妮喜歡刺激的遊樂設施,跟朋友到大型遊樂場玩
  7. 小光平常的嗜好是吃美食,趁著暑假到處走走吃美食

掌握產業先機就能搶到賺錢先機

暑假概念股 :
冷氣家電相關 : 東元(1504)、聲寶(1604)、大同(2371)

遊戲相關 : 鈊象(3293)、網龍(3083)、傳奇(4994)

飲料相關 : 統一(1216)、黑松(1234)、泰山(1218)

玩樂相關 : 好樂迪(9943)、劍湖山(5701)、長榮航(2603)、華航(2610)

暑假期間,學生為主力消費族群,學生多會選擇打遊戲機作為消遣,相關的遊戲、遊戲機概念股,需求應該都會在這段時間上升,相關的個股也會受惠。國內遊戲概念股鈊象、網龍、傳奇,近期公布營收都有向上提升的跡象,值得投資人注意。

(文章中提及的個股為類股的舉例,並非推薦,會員朋友依訊息操作即可)

 

 

 

我是胡毓棠,股市經歷15年,非凡前線百分百特約來賓

我花費三年的時間發展出一套「AI期貨自動下單」系統

這套系統屏除人性的風險,完全遵照程式設定交易

穩定收益,我希望這套系統能幫助更多的投資人賺錢

這是我的免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加入期貨贏家行列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