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不適合AI期貨程式?

0
6282

AI期貨程式適合什麼樣的人

經常有朋友在我Line群組裡詢問我,老師我適不適合做AI期貨程式,對我來說這是很簡單的問題。只要你想賺錢,你就適合AI期貨程式

傳統的期貨操作上有些難度,自從AI期貨程式誕生,幫助許多投資人克服許多困難。

不管你身處人生的哪一個階段,老年、中年、青年。有的人拼了命工作,薪水也沒提升。台灣現在的環境非常不友善想要提升薪資,幫助自己提升更多的被動收入,「投資」是不錯的選擇。

【上班族】

上班族朋友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幾乎不變動的薪水。有人選擇兼職來增加收入,早上有正職、下班後再兼職一人身兼多職,這樣以增加勞動時間,賺取金錢的方式,很容易產生副作用,身心靈過度疲勞無法支撐太久,利用AI期貨程式在你忙碌的上班時間甚至是睡覺時間也有被動收入,對於時間被綁住的上班族是非常好的選擇。

【在期貨市場小賺大賠者】

許多投資人在不管在股票、期貨市場都是賠錢的原因我們在過去的文章中已經寫過了90%期貨交易者輸錢的6個原因! 這邊就不再贅述了。

【退休金規劃】

除了累積許多金山銀山吃三輩子都吃不完的有錢人,正常接近退休或者已經退休的人,總需要一些收入維持開銷,這個階段的朋友無法承擔太高的風險,AI期貨程式嚴格執行停利、停損,相對穩定許多。

【長期投資者】

投資經歷較豐富的人都知道,市場會循環,有時漲、有時跌,AI期貨程式屬於長期獲利的系統,穩定的收益,特別適合長期投資者。

結語 :

與其說適合的人,不如說不適合的人,有一種人不適合AI期貨程式。這種人的特性就是一定要買在最低點、賣在最高點。

AI期貨程式講求的是勝率、持續性、幫助投資人長久賺錢,並非每筆都賺錢,這兩者是有區別的。

 

 

我是胡毓棠,股市經歷15年,非凡前線百分百特約來賓

我花費三年的時間發展出一套「AI期貨程式」系統

這套系統屏除人性的風險,完全遵照程式設定交易

我希望這套系統能幫助更多的投資人賺錢

這是我的免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加入期貨贏家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