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期貨交易者輸錢的6個原因!

0
7703

90%期貨交易者輸錢的原因

做期貨賺錢嗎?為什麼多數人都是虧錢的?82定律在生活中普遍存在,期貨市場的賺錢效應同樣可以用82定律來解釋,賺錢的永遠是少數人,而你很可能就是那大部分人,所以你覺得做期貨賺錢難。

 

  1. 貪圖短期獲利

在期貨世界裡,贏家與輸家的金額,若不考慮手續費,加總起來會於零,因此稱為零和遊戲,投資人因貪圖短期獲利,頻繁進、出所負擔的交易稅以及交易費就很比較多,再加上短線又是勝率不高,多數以虧損收場。

 

  1. 進單沒有規劃

憑感覺操作,沒有事前進單的規劃,追多、殺空毫無根據,每一筆作單都需要遵守紀律,在期貨市場憑感覺交易就像是賭博一樣,賭博向來只有莊家是賺錢的。

 

  1. 市場資訊過多

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來自媒體信息的、專家觀點的、小道消息的、朋友建議的、自己內心的等等干擾都有可能影響具體的操作,從而使原本可以賺錢的交易變成虧錢。

 

  1. 死不停損

這個問題相關的文章很多,僥倖心態作祟,有的時候凹單沒幾天價格又漲了回來,下次虧損時就抱著僥倖的心態凹單,即便最後真的賺回來,這筆單在交易心理的層面,這是完全不行的,未來的交易勢必會有更大的風險。

 

  1. 過度交易

許多投資人你問他進場交易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手癢,交易只是為了滿足”賭癮”,這樣的投資人,無俚頭的交易可是會賠上身家的,切記一件事,期貨交易只為了一件事,就是賺錢。

 

  1. 散戶虧損的真正原因在哪裡

虧錢的原因在哪裡?完全在於自身。其實任何金融產品都是少數人賺錢,多數人賠錢的。如果沒有認清這一條就來投資,基本上只有被宰割的可能,而只有你明白了,要做到成為那賺錢的少數人,那你就知道必須要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和水準才有機會賺錢。

 

我是胡毓棠,股市經歷15年,非凡前線百分百特約來賓

我花費三年的時間發展出一套「AI期貨程式」系統

這套系統屏除人性的風險,完全遵照程式設定交易

我希望這套系統能幫助更多的投資人賺錢

這是我的免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加入期貨贏家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