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17/11/30盤後分析

0
1209

 (權值股熄火,台股重挫百點)

    美科技股昨日重挫,費半指數大跌逾 4.39% 做收,那斯達克也下挫逾 1%,投資人獲利了結可能是納斯達克指數下挫的原因之一,交易員擔心美國政府提議的稅制改革無法對科技公司帶來龐大助益,因此利用科技股最近的漲勢離場。

    美股重挫連帶影響台股今日走勢,權值股全面回檔,鴻海跌逾 1%,台積電更一舉跌破季線,中華電、大立光也在盤下震盪,資金往傳產股挪移。電子類股短期不受青睞,日前獲買盤挹注的半導體族群股,盤中賣壓沉重,資金挪往傳產股與金融類股。縱使外資今日賣超台股達百億,只要資金還停泊在股市,日後還是有機會點燃電子族群類股,進而推升台股。

  台積電漲1點大盤會漲9點,台積電ADR換算價與現貨之間溢價幅度仍有0.75%,趨勢格局尚未走空,投資人切勿看見黑k就開槍,順勢而為才能長期賺取波段財。

歡迎加入胡毓棠老師LINE@生活圈,點此連結:http://lnk.pics/4CKVK

或搜尋ID:@stock168

服務專線:0800-615-588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 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