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17/11/17盤後分析

0
1281

這一波從10858轉弱回測季線修正的台股,所幸在昨晚美股大漲助攻下,今天止穩反彈,加上盤面信心指標股鴻海開高演出下,今天盤面多頭攻擊火種再度被點燃。

    內容來看可說是百花齊放,續強走高的被動元件領漲股國巨股價即將挑戰300元關卡,帶動奇力新、花新科、信昌電紛紛轉強;PA領頭羊穩懋(3105)股價看回不回續創新高,近期外資籌碼鎖定的全新也帶量拉出一根長紅K,宏捷科、寰宇-KY順勢跟隨上揚;LED強恆強人氣不墜,宏齊在Q3財報利多推升下攻上漲停,隆達早盤一度創高漲停但由於短線漲幅過高賣壓湧現下,開高走低收長黑。研判多頭格局仍將持續,尤其OTC指數又創下波段新高,內資的信心依然強勁。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 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