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iPhoneX供應鏈 賺自己的手機錢

0
1419

iPhone X預購被蘋果宣稱這是史上預購最好的成績,加上蘋果最看重的市場中國這次的預購量遠遠超過預期,蘋果供應鏈說,這等於宣告iPhone X肯定賣的好。

網友在急著買iPhone X時,也別忘了可以藉由投資iPhoneX供應鏈,賺自己的手機錢。

事實上,在蘋果iPhone 8銷售不如預期時,今年最飆的蘋概股康控就已接到客戶告知iPhone X多預備20%至30%的產能,包括連接器、鏡頭、聲學元件、3D感測元件等全力備貨。

康控在iPhone X大出貨下,10月營收可望再創單月歷史新高,帶動第4季的營運衝高,康控上周開始新一波的大漲,與蘋果iPhone X的預購有相當大的關係,由於康控供應iPhone 8和iPhone X的規格不同,9月起就開始出貨iPhone X的機種。由於新舊規格的售價相差六倍,新規格的出貨可以讓康控的10月營收再創下新高。

蘋果新手機iPhone X最大亮點在於3D感測,iPhone X前置相機系統的3D感測元件所需VCSEL元件,有二大主要供應商,分別是Lumentum和Finisar,台廠穩懋為Lumentum代工,穩懋在昨天法說會指出,第4季3D感測的出貨還是看好,致使第4季的營收可以低雙位數成長。

法人表示,由於iPhone X是從2014年來首度大改款,採用全面屏設計,取消HOME鍵,5.8英吋OLED屏幕,3D觸摸,防塵防水,3D面部識別掃描技術來解鎖,攝像頭名為TRUEDepth 系統,包括3D感應器和紅外線,無線充電等新功能,台灣供應鏈中受惠的推大立光、玉晶光、穩懋、美律、康控、台積電、鴻海等。

今日盤中幾檔指標股如玉晶光、康控等都由盤下急拉,玉晶光逼近漲停,台積電也由黑翻紅,總市值再創新高。

 

文章出處:http://lnk.pics/1BL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