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來臨!你該知道的遊戲概念股!

0
477

暑假來臨為遊戲股的旺季,不少遊戲廠商,包括鈊象(3293)、橘子(6180)、宇峻(3546)、傳奇(4994)等,都在近期為旗下遊戲推出新改版內容以及新遊戲作品,來搶攻暑期商機,預計在新品與7月底的遊戲展帶動下,遊戲廠商第三季營運動能將持續增溫,因此從7月開始的營收大家要多加留意啦!

 

遊戲股股王鈊象近期為旗下遊戲《唯舞獨尊Online》推出更新內容,同時也將與KKBOX合作,將遊戲內容更新,打造專屬音樂派對,而鈊象除了遊戲改版外,也推出第二個美國授權平台、新的手遊App,預期下半年將持續發酵;另外去年底推出的SlotTrip目前營運穩定,已經提前達到單月營收千萬元的目標,公司7月開始的營收都是投資人可多加留意的。

 

鈊象除了上述新產品推出以外,原本六大手機遊戲也穩定營運,再加上商用遊戲機台走出疫情陰霾動能恢復,以及新機台於近期推出,鈊象下半年整體表現將有望優於上半年,毛利率也將維持在96%的高水準!

 

遊戲橘子近期則針對旗下代理的《彈射世界》推出「日版1.5週年紀念日」;另外旗下手遊大作《天堂M》則邀請棒球明星「台灣巨砲」陳金鋒代言,另一款端遊《新楓之谷》也已在6月底推出優化,搶攻暑假商機。橘子表示,第三季進傳統旺季,搭配遊戲改版活動,將有望為營運帶來新動能。

 

宇峻也在6月底推出《永恆星語:燐光起源》日本版,第三季則有《三國群英傳》新手遊8月在星馬上線,第四季則規劃《幻想三國誌》手遊星馬與台港澳推出;另外與獨立開發者合作的情境解謎類遊戲《蔓不生長》則預計在第四季全球上線,下半年隨新遊戲陸續推出,營運表現將持續增溫至年底。

 

傳奇近期也開始為新遊戲預熱,自研手機遊戲《聖劍-亞瑟傳奇》台港澳版於5月開放接受事前預約,預計於第三季正式推出,將成為下半年傳奇網路主要營運動能;此外,傳奇網路也規劃推出區塊鏈遊戲,與韓國WEMIX區塊鏈遊戲服務公司簽約,預計今年將推出2款區塊鏈遊戲來強化競爭力。

 

大宇資在下半年也將發行一款代理遊戲、一款自製遊戲,同時也將推出全新遊戲發行平台,在多個動能挹注下,下半年業績將優於上半年表現。另外在歐買尬的部分,也擁有不少題材,除了本身是遊戲股外,還有轉投資綠界科技,具有想像空間,股價也經過修正,都是投資人可多留意的相關遊戲個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