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股報你知】健策(3653)

0
575

健策今年兩大主力銷售產品線仍是SMD LED導線架,以及均熱片等散熱產品,而在連接器機構產品CPU晶片ILM扣件方面則將以更具價格競爭力和更好的品質來進一步拓展市場業務部局。儘管全球經濟狀況不明朗,但依健策既有訂單與接洽中客戶的營運狀況與新產品開發進度、市場需求,我們認為今年營收表現仍有能力延續去年穩定成長態勢。

健策受惠於導線架及均熱片、連接器扣件等等電子零件產品銷售成長,去年營運繳出佳績,累計稅後淨利12.38億元、每股盈餘9.88元,儘管今年產業變數仍不少,惟在美系新客戶訂單放量出貨,首季營收25.12億元,年增35.56%,EPS為3.8元,優於去年同期的1.79元。

健策今年營運展望樂觀,加上透過良率提高與生產效率成長、降低生產成本,全年營收將再戰歷史新高,在四大基金持股超過10%且投信仍有大量持股(16%),其中投信成本約為349元,而投資人也可多留意其客戶AMD股價走勢做判斷,在投信持股未鬆動前,我們不妨找機會吃投信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