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22/05/12 盤後分析

0
702

股海淘金

亞洲投顧  胡毓棠分析師

【0512毓棠盤勢分析】看過請點讚!

IC設計的致新公布的財報相當好,單季賺8元,推算現在股價200多,全年有機會賺2個股本以上,這波一度跌到波段低190左右,好像已經有修正到合理價位的感覺,加上財報利多之下,今天還能拉一根長紅棒,非常難得,技術面上也有突破頸線的味道,並非台股都沒有亮點存在,這就是所謂的基本面保護。

這波在挑選個股的方向還是以基本面要有一定的支撐,技術面型態要比大盤強的才有機會走出自己的路,做特殊碳纖維高爾夫球桿頭的鉅明(8928)就是標準的業績成長股,首季繳出2.02元的成績,全年預計賺8元不成問題,本益比非常低,走勢跟大盤架構截然不同,台股創波段低,鉅明股價卻維持在波段新高,非常難得,除了財報亮眼之外,高爾夫球事業這塊沒有受到通膨升息的干擾,疫情更是推升高爾夫球的人口,鉅明股價這兩年都很強。

會員方案留言板 :

 https://forms.gle/7Q55gJxvesoerMoN6  ?

會員服務專線 : 0800-615588

胡毓棠Line分享群 : https://reurl.cc/raLXry

想知道更多、更即時的消息嗎?
點擊加入Telegram好友 看更多~
Telegram:胡毓棠分析師的官方TG帳號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