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股報你知】匯鑽科(8431)

0
992

匯鑽科今年2月營收8565.2萬元、年減3.38%,累計前2月營收年減5.14%,主要為進入3C產品傳統淡季,法人預期上半年營收較為平淡,主要是3C客戶平價款手機以及平板產品作為支撐,以及硬碟業務也有穩健表現,下半年隨著3C客戶新品推出、進入旺季,加上在伺服器散熱模組、連接器、車用電子表面處理市場也有望逐步發酵,營收有望較上半年升溫。

匯鑽科近年持續打入3C客戶各項產品線,其中在TWS(真無線藍芽耳機)方面,公司近期完成美系客戶高階經典款及旗艦款TWS產品認證,獲得客戶全系列無線藍牙耳機表面處理訂單,預期今年美系客戶TWS相關的表面處理業務可望持續提升。

匯鑽科產能有一半以上在中國,其中中國產能集中在深圳,上週受到當地疫情升溫影響,當地政府宣布全市停工一周,不過本週已復工,目前匯鑽科防疫措施嚴謹,採取每日核酸檢測,也與客戶以及供應商調整出貨時間將影響降低,基本面上留意月底前將公告的歷史新高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