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21/11/26 盤後分析

0
943

股海淘金

亞洲投顧 胡毓棠分析師

【1126胡毓棠盤勢分析】看過請點讚!

今天大盤重挫之際,佳能(2374)還能創下波段高的話,看起來市場認同度很高,整體的量能資增價強,算是內資鎖定的一檔個股續抱沒有問題,除非持股部位比較高,擔心周末還有利空變數可以減碼一些,佳能今天能創高,代表大盤大跌不受影響。

比較強勢的萬泰科(6190)前幾天法說會談到SpaceX相關的布局上,明年的出貨量有機會倍增,型態在前天創高之後兩根黑K拉回,今天測5日線之後還能逆勢拉到漲停板。

擇優擇強布局的道理就是這樣,跌300點還不跌的個股,沒有理由抱著還會害怕,有些可能在高檔拉回,我們過去談到一個邏輯,有些績優股拉回要站在買點,但是今天我的投資邏輯方向上不一樣,因為有一些是法人轉賣的,拉回來不該貿然低接,航空雙雄還需要觀察。

法人極力作帳今天拉回的像是台光電(2383)我反而認為可以站在買方,因為台光電拉回的幅度不深,不像長榮航(2618)、華航(2610)一拉回就是跌停板的態勢,先前法人、外資已經轉賣,但是台光電昨天外資也還在買,法人報告調升目標價,這種就是很標準法人提升目標價持續站在買方,言行一致的個股。

高盛調高欣興目標價至320元,沒有不看好欣興,但是位置點真的蠻高的,買起來壓力比較大,以載板三雄欣興(3037)、南電(8046)、景碩(3189)走勢都很雷同,法人尤其外資這波持續性買進作多很明顯,如果真的要挑,南電(8046)今天盤中來到597元創高,欣興(3037)也是在昨天創下波段高,法人站在買方。

如果要接的話,我認為景碩(3189)的部份可以稍微留意,這波景碩在這幾天股價稍微比較溫吞一點,但是外資還是站在買方,過去這兩周以來,股價在季線之上整理,這幾天整理的同實法人站在買方,相對來說還沒有越過前一波高點,如果說真的要承接ABF載板的話,相對來說景碩位階比較低一些些,會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會員方案留言板 :

https://forms.gle/7Q55gJxvesoerMoN6 ?

會員服務專線 : 0800-615588

胡毓棠Line分享群 : https://reurl.cc/raLXry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22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想知道更多、更即時的消息嗎?
點擊加入Telegram好友 看更多~
Telegram:胡毓棠分析師的官方TG帳號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