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股報你知】碩禾(3691)

0
1338

日前鴻海透過子公司鴻揚創投參與碩禾私募案,取得10.54%股權,成第二大股東,另外碩禾新增1名董事席次,由漢民集團副董事長、也是漢微科前董座許金榮出任。碩禾先前合併致嘉,許金榮也是致嘉董事長,碩禾藉此取得被動元件導電漿技術,近來更整合兩家公司資源,發展車用被動元件、5G陶瓷濾波器及開發電池負極材料等產品,搭上電動車熱潮。

最近鴻海旗下鴻華先進將在10/18鴻海科技日,展出MIH平台首款電動車,昨日PTT曝光疑似「MIH第一代電動車」的照片,其黑色的外觀設計,車體看起來相當流暢,車牌上能看到「Foxtron(鴻華先進)」,而鴻海也證實這是MIH第一代電動車的初步外觀。

而此次曝光的應是「C級距車款」,為鴻華先進科技自主研發,以MIH電動車開放平台為基礎的首款電動乘用車,不僅強調舒適性、安全性,價格上也較為親民實惠,目標鎖定一般家庭消費者。C級距車具備次世代感內外裝造型、寬敞舒適空間及智能配備等功能特點,其中碩禾為此次電池的供應商,投資人可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