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21/06/29 盤後分析

0
742

股海淘金

亞洲投顧 胡毓棠分析師

【0629胡毓棠盤勢分析】看過請點讚!

最近航運、鋼鐵真的很熱, 尤其早盤的鋼鐵成交比重佔2成、航運37%,電子相較過去被瓜分掉很多比重,在這邊提醒投資人過熱的地方要小心一點,很多人最近看鋼鐵、航運很多訊息都出來了,可能會聽到朋友說目標價到哪等等之類的,個股一漲這類的消息就會湧出來,提醒大家還是抱持冷靜一點比較好。

手上沒有鋼鐵股的也不用難過,不用想說錯過鋼鐵還要去追,像是不鏽鋼的彰源(2030)連續跳三根漲停,沒有一定要鋼鐵才能賺錢,我反而覺得今天買鋼鐵相對很危險,因為我覺得今天的量太大了,鋼鐵股不過就2-30檔,來到這個地方做當沖的可以逢高做一些偏空的操作也ok,可以找漲幅比較落後一點的,當然部位不要太多。

航運股手中持股比較多的人我建議可以先下車,目前不建議空手者現在切入,即便說或許後面還會有漲幅,但是下檔的回測風險相當大,跟能獲利的數字來比不是很划算。

先前提到的南僑(1702)最近表現比較不理想,如果張數比較多的可以先賣一些,最近股價有比較弱一點,處於整理狀態,但是資金比較多的投資人可以再等一下,資金比較少的朋友可以轉往效率比較好的個股上操作。

會員方案留言板 : https://forms.gle/CW6Z5zaPoEYChBCg9 ?

會員服務專線 : 0800-615588

胡毓棠Line分享群 : https://reurl.cc/raLXry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22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關注股海淘金,提前掌握下一次
點擊或撥打免付費電話~
胡毓棠 1+1方案

想知道更多、更即時的消息嗎?
點擊加入Telegram好友 看更多~
Telegram:胡毓棠分析師的官方TG帳號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