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鑽科(8431) 研究報告 2021/05/17

0
668

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時常聽到Air Pods 3即將推出了消息,先前曾傳出,這款新一代的平價版Air Pods會在春季發表會時亮相,不過很可惜地,發表會當天並未提到這款耳機,而目前根據最新的傳言指稱,Air Pods 3可能將於美國時間5/18(台灣應為5/19凌晨)以新聞稿的形式亮相。

Air Pods 3將於本週推出的傳言,是由外國科技YouTuber Luke Miani所提出;根據消息指稱,Air Pods 3已經準備好相關的出貨事宜,預計蘋果將於5/18以新聞稿的形式推出。

不過,也有外國媒體認為,Apple也是有可能會等到6月的開發者大會(WWDC)再宣布推出Air Pods 3,因此我們靜待供應鏈的好消息到來。目前公司的本益比不到10倍,如同250元之下的台積電,是否有長期的投資價值一樣,長線股我們就是首選公司長線訂單與未來發展已確立的優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