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股報你知】全漢(3015)

0
1340

電源供應器廠全漢因居家工作、教學及宅經濟延燒帶動,11月營收年增9.6%,創同期新高紀錄,前三季每股獲利已來到2.89元,對比去年全年0.7元,大幅成長超過300%;其中第三季每股獲利1.56元,也創下單季新高,每股淨值55.5元,PB小於1~僅有0.74倍。

另外第二季毛利率15.3%,創2013年第二季以來新高,目前多數法人預估明年每股獲利將由5元起跳,本益比明顯偏低,投資人不妨持續追蹤後續基本面的變化,來決定長抱與否。

在未來智慧城市的藍圖中,將由智慧家庭、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能建築與智慧醫療形塑而成,其中全漢的綠色電源產品已開始深入人們的智慧生活,包含支援 IoT 燈控系統的智能電源、模組化與可攜式的能源儲存系統、具三倍充電速度的電動交通工具充電器;符合監視系統、車牌/人臉辨識攝影機、自動閘門、雲端資料處理機等各種工用規格之基板電源和工業型電腦電源;而在醫療領域裡,亦有符合 Class-II 等級與帶有備用電池的電源產品,提供醫療照護最高的保障。

另外在智能製造領域,全漢也提供機械手臂、送貨機器人、電動堆高機、中控系統、邊緣運算設備、電腦機房與資料儲存端的專業屬電源,可搭載客製化韌體程式監控電源操作狀態,以確保生產系統順利運作,並大幅提升管理效率,未來,全漢有望深入每個人的生活中,投資人不妨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