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股報你知】匯鑽科(8431)

0
3715

由以上兩張圖我們事後來驗證,已明顯表示匯鑽科營收與獲利成長無虞!

不過由成交量可看出無主力大戶,觀察今年股價能創高的個股都是要忽然爆出成交量,因此擔心者可待出量後再進場做介入也不遲,主因在於有良好的基本面做支撐。

接著我們再來細看財報的部分,可發現20Q3不論毛利率與營益率皆創下上櫃以來的單季歷史新高,是不是完全印證我們先前告訴大家今年為匯鑽科上櫃後圓夢的元年,在公司調整體質下,再加上接的單都是有達到經濟規模的大型案子,毛利率與營益率也將持續向上提升,而觀察公司目前手訂單,我們認為接下來每月營收有望持續創高,因此大家不妨用營收與新出爐的財報去推估獲利,即可推出最低的預估獲利,加上除了原先在手訂單外,接下來還有美系TWS等等的訂單,尤其這些皆為明年全年貢獻的產品,股價是高是低就由投資人自行判斷,而大家更可去留意公司稅的部分,這絕對是魔鬼藏在細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