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2020/9/4 週個股

0
1490

【胡毓棠本週個股介紹】

台半(5425) 9/4收盤價41.5元

電動車當中投信比較積極的台半(5425),因為台半剛好要挑戰年線的位置,大約43.26元左右,很標準的技術型態,從年線之下反彈的個股,遇到年線稍作震盪整理,仔細觀察成交量,大概爆了5年的新大量,從底部爆大量,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台半底部爆大量配合投信連四買,這是一個蠻標準的底部轉強技術訊號,在電動車供應鏈當中股價算是比較落後,但是以接單的角度來看,台半是中國大陸寧德時代的供應鏈,同時也拿下比亞迪的訂單,這兩大電動車電池廠台半都是供應商,伴隨電動車未來這幾年的需求持續成長之下,對台半的業績營收面絕對有加分的效果。

非會員朋友請評估自身能力,資訊僅供參考不構成買賣依據,會員朋友依照簡訊操作即可。

 

 

 

 

【現任亞洲投顧分析師】

胡毓棠

節目名稱:股海淘金

學歷:台北大學統計系、政治大學國貿研究所
經歷:非凡財經台、商業台節目來賓:錢線百分百、股市現場、財經晚報等

專長:深入產業研究,對於市場有極高的敏感度,擅長挖掘中小型黑馬股。

操作特色:穩中求勝,結合技術面、籌碼面操作輔助,追求穩定利潤報酬。

留言表單 : https://pse.is/LKZ9X

Youtube頻道 : https://pse.is/THRVN

想知道更多、更即時的消息嗎?
點擊加入Telegram好友 看更多~
Telegram:胡毓棠分析師的官方TG帳號

免付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

(109)金管投顧新字第022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