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2020/8/14 週個股

0
446

【胡毓棠本週個股介紹】

 

華星光(4979) 8/14收盤價31.8元

光通訊族群第2季在全球5G基礎建設加速布建下,營運明顯好轉,全球各國都在衝刺5G,先前從散熱、伺服器先行攻擊,類股漲了一大波,接下來由光通訊族群接棒,接續落後補漲,先前遇到年線反壓,禮拜三收一根大紅棒,收復5日線、10日線、月線,禮拜四在一根跳空紅棒,連續2紅,今天稍做整理,第2季財報年增率18%,研判後續還有提升的機會。

 

達邁(3645) 8/14收盤價49.5元

上游PI膜的達邁(3645)最近也很強,第2季到7月份都沒有動到,但是達邁布局的產品端,像是透明PI膜有摺疊手機運用的期待性,5G高速傳輸的一些材料當中也是具備高毛利率的產品,最近達邁的技術型態也是很強勢,7月整理,8月這一周開始補量上攻。

 

南電(8046) 8/14收盤價144元

最關注的焦點還是ABF載板的部分,昨天爆大量的南電(8046)操作難度非常高,因為量大,當沖的佔比也高,股價波動劇烈,不過目前來看這塊的多頭火種依然不滅,南電(8046)今天還攻上漲停又寫下新高,建議投資人短線拉回還是可以站在買方。

非會員朋友請評估自身能力,資訊僅供參考不構成買賣依據,會員朋友依照簡訊操作即可。

 

 

 

 

 

【現任亞洲投顧分析師】

胡毓棠

節目名稱:股海淘金

學歷:台北大學統計系、政治大學國貿研究所
經歷:非凡財經台、商業台節目來賓:錢線百分百、股市現場、財經晚報等

專長:深入產業研究,對於市場有極高的敏感度,擅長挖掘中小型黑馬股。

操作特色:穩中求勝,結合技術面、籌碼面操作輔助,追求穩定利潤報酬。

留言表單 : https://pse.is/LKZ9X

Youtube頻道 : https://pse.is/THRVN

想知道更多、更即時的消息嗎?
點擊加入Telegram好友 看更多~
Telegram:胡毓棠分析師的官方TG帳號

免付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

(109)金管投顧新字第022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