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弈博士Dr.Futures交易系統教學 進出場

0
561

股海淘金團隊為了降低大眾對於投資的進入門檻,達到全民投資普及化的願景,在2020年推出了期弈博士Dr.Futures交易系統,提供投資人買賣訊號,以及獲利點、回補點位,輔助投資人操作,有效提高勝率,下單時不再驚慌失措。

接下來介紹系統的訊號、指標。

 

1.【期弈多空訊號】

星星代表的是多或空的訊號

出現在K棒下方的紅色星星代表做多訊號

出現在K棒上方的藍色星星代表放空訊號

看懂期弈多空訊號就可以操作了嗎?   

以下範例可以看出,期弈多空訊號不斷的改變,一下多、一下空,聰明的投資人一定知道這是雜訊,我們當然不可能每個訊號都進場,所以我們會利用第2個指標過濾這些不會賺錢的雜訊。


2.【動能感知量】

分為多空兩個方向,在零軸之上的為多方動能,零軸以下的為空方動能

1.柱狀體

紅色柱狀體出現,代表動能正處於多方,柱狀體的長度代表強度,紅色柱狀體越長代表多方越強。

柱狀體由紅色(多方)漸漸收斂進而轉為藍色(空方),代表動能正處於空方,藍色柱狀體的長度代表強度,越長代表越空。

2.雲帶圖

紅色雲帶代表多方後續的動能,如果訊號出現的第一時間沒有進場,可以在雲帶出現時進場,換言之雲帶也是加碼的點位。

藍色雲帶代表空方後續的動能,如果訊號出現的第一時間沒有進場,可以在雲帶出現時進場,換言之雲帶也是加碼的點位。


 

3.【如何進場?

多單進場 :

上方出現紅色星星,下方出現紅色柱狀體,兩個訊號一直看多,代表可以做多

空單進場 :

上方出現藍色星星,下方出現藍色柱狀體,兩個訊號一直看空,代表可以做空


 

3.【如何出場?

系統上方會顯示 進場的成本、防守點位、目標價,根據這些點位操作就可以了

搭配使用券商的2擇1單,掛著就可以做自己的事了,不需要整天盯盤。


 

掌握兩大指標即可獲利 期弈多空訊號、動能感知量

案例介紹1:

白色箭頭的位置12194點附近出現多單訊號,同時動能感知量也出現紅色柱狀體,兩個指標同向代表可以進多單。

愛心符號為多單的停利點,手中只有一口資金的投資人可以在第一個停利點12236點附近獲利了解結,資金比較多的朋友可以部份口數獲利了結,部份續抱一路衝到12322點附近,大約128點的行情。

 

 

 

 

關注胡毓棠,提前掌握下一次
點擊或撥打免付費電話~
胡毓棠 1+1方案

 

想知道更多、更即時的消息嗎?
點擊加入Telegram好友 看更多~
Telegram:胡毓棠分析師的官方TG帳號

 

【現任亞洲投顧分析師】

胡毓棠

節目名稱:股海淘金

學歷:台北大學統計系、政治大學國貿研究所
經歷:非凡財經台、商業台節目來賓:錢線百分百、股市現場、財經晚報等

專長:深入產業研究,對於市場有極高的敏感度,擅長挖掘中小型黑馬股。

操作特色:穩中求勝,結合技術面、籌碼面操作輔助,追求穩定利潤報酬。

留言表單 : https://pse.is/LKZ9X

Youtube頻道 : https://pse.is/THRVN

免付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