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2020/7/17 週個股

0
1660

華城(1519) 7/17收盤價32元

7月份剛啟動充電站的華城(1519)最近觀察到日線架構,7月份以來做量增價揚的態勢,5日、10日、月線做一個多頭式的發散,切月線可以發現一些長線打底完成,未來業績有成長的產業個股投資人可以多留意,以華城來看月線打了10年大底才剛完成,畢竟在台灣的充電站品牌是台灣龍頭,也跟保時捷、賓士合作,未來幾年不僅台灣,全球都是一樣,要推電動車的話,整個基礎設置一定會更加完整,連動到其他的電動車相關的供應鏈個股,原則上位階都不算高。

中磊(5388) 7/17收盤價81.7元

5G基地台硬體建設,像是中磊(5388)算是比較強勢一點的個股,但是如果以今年前2、3個月來看並不算漲多,但是可以視為5G小型基地台的指標性個股,台灣開台5G的時後我們也以他做代表,因為中磊跟台灣、國外電信商合作很密切。

網龍(3083) 7/17收盤價90元

宅經濟不管是利多、發酵期間、受惠空間都還有機會在延續,遊戲股暑假又是傳統旺季,從歷史經驗來看,通常在六、七月左右遊戲股的買氣都會很強,尤其有些新遊戲要推出的公司,又比較有營運成長的想像題材,網龍(3083) 將於 7 月 20 日在台港澳上線,未來可望授權至韓國、日本、泰國、越南與中國等地;由於該款手遊為網龍旗下大型 IP 力作,法人看好將成網龍今年主要營運成長動能。

非會員朋友請評估自身能力,資訊僅供參考不構成買賣依據,會員朋友依照簡訊操作即可。

 

想知道更多、更即時的消息嗎?
點擊加入Telegram好友 看更多~
Telegram:胡毓棠分析師的官方TG帳號

 

 

【現任亞洲投顧分析師】

胡毓棠

節目名稱:股海淘金

學歷:台北大學統計系、政治大學國貿研究所
經歷:非凡財經台、商業台節目來賓:錢線百分百、股市現場、財經晚報等

專長:深入產業研究,對於市場有極高的敏感度,擅長挖掘中小型黑馬股。

操作特色:穩中求勝,結合技術面、籌碼面操作輔助,追求穩定利潤報酬。

留言表單 : https://pse.is/LKZ9X

Youtube頻道 : https://pse.is/THRVN

免付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