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弈博士Dr.Futures交易系統 學員分享 1

0
1933

學員使用期弈博士Dr.Futures交易系統 操作分享

股海淘金團隊希望能創造更友善的投資環境給投資大眾,期許能降低大眾對於投資的進入門檻,達到全民投資普及化的願景。

盡一切所能降低操作的難度,讓一般民眾也能參與投資,培養正確的財經知識,不被欺瞞之人誤導。

我們的學員能用這套系統賺錢,你們也可以

 

期弈多空訊號:

.指標出現紅色★】=做多 ,進場之後看到黃色】=可視情況多單停利。

2.指標出現藍色】=放空 ,進場之後看到綠色 】=可視情況空單停利。

動能感知量:

1.大於0時 > 呈現紅色雲狀圖

2.小於0時 > 呈現藍色雲狀圖

動能越強,雲狀圖越明顯

 

 

「期弈多空訊號」搭配動能感知量」

1.指標出現紅色★】=做多

2.動能感知量翻紅

兩個指標同向攻擊走出大趨勢

學員跟著做多訊號買進,動能感知量一路都是偏多的紅柱體,學員沿路加碼,新手同學可以看看這個操作,非常標準。

 


 

1.期弈多空訊號 出現紅色星星
2.動能感知量 出現紅色柱狀體、雲帶

碰到停利訊號,可回補部份部位,或是全數獲利了結

 


 

1.期弈多空訊號 出現藍色星星 可進場放空部份部位,試水溫
2.動能感知量 同步翻空出現藍色柱狀體、藍色雲帶 2個指標同向確立,可做加碼動作,放大獲利

更多資訊 :

期弈博士Dr.Futures交易系統 教學影片 : https://youtu.be/Qa38aX4BJKI

期弈博士Dr.Futures交易系統 收費方案 : https://forms.gle/cdbhLo4Y4TzcJEz87

詢問專線 : 0800-61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