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2020/7/3 週個股

0
361

【胡毓棠本週個股介紹】

久元(6261) 7/3收盤價67元

下半年Mini LED會是重頭戲,蘋果像是iPad Pro也會導入,近期來說被市場買氣認同的設備股,惠特(6706)強勢攻高也帶動比較落後補漲的個股,像是本益比還算被低估的久元(6261)今年預估賺5元以上不成問題,跟惠特不相上下,但是目前股價卻落後許多。

 

金居(8358) 7/3收盤價40.9元

市場趨向來看經濟到底有沒有明顯性的復甦情況,我們講看銅價,銅價在第二季創下十年來單季最高漲幅,大漲20%,是不是整個市場經濟的復甦有成長力道可期,最近來說銅價連動性比較高的指標性個股,銅箔的金居(8358),金居5G高速傳輸銅箔材料、銅價上漲對於銅箔報價有一定的支撐力道,目前技術型態應該有機會在這幾天回補除息缺口。

 

光洋科(1785) 7/3收盤價46.6元

台積電(2330)的供應鏈,光洋科(1785)本身就是做廢金屬提煉回收的廠商,金價已經有機會挑戰每盎司1800美元,白銀的價格也創高,相關的貴金屬價格順著比較弱勢美元的環境之下有機會在走揚,加上光洋科有台積電先進製程靶材供應商的角色,這一類的個股在第三季也可以列入觀察。

 

波若威(3163) 7/3收盤價54.8元

波若威算是蠻具備國家對色彩的,波若威最大股東就是行政院的開發基金持股最高,未來5G國家隊當中光通訊這環,波若威的角色扮演非常吃重,四、五月份全球景氣都不好,但是波若威營收年增率分別繳出65%、75%的成績,上半年經濟狀況混沌之際都能繳出這麼好的成績,下半年有機會繼續突破表現。

 

想知道更多、更即時的消息嗎?
點擊加入Telegram好友 看更多~
Telegram:胡毓棠分析師的官方TG帳號

 

 

【現任亞洲投顧分析師】

胡毓棠

節目名稱:股海淘金

學歷:台北大學統計系、政治大學國貿研究所
經歷:非凡財經台、商業台節目來賓:錢線百分百、股市現場、財經晚報等

專長:深入產業研究,對於市場有極高的敏感度,擅長挖掘中小型黑馬股。

操作特色:穩中求勝,結合技術面、籌碼面操作輔助,追求穩定利潤報酬。

留言表單 : https://pse.is/LKZ9X

Youtube頻道 : https://pse.is/THRVN

免付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

亞洲證券投顧(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本內容僅供參考,投資時應謹慎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