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股報你知】聯德控股(4912)

0
1467

聯德-KY(4912)通過發行 7億元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以進行市場籌資,為2020 年以來首件金屬沖壓件廠市場籌資案,籌資案在5/27獲金管會申報生效,依程序最快將於 6月底可完成募集,而過往在公司發可轉債下,往往有一波多頭行情,投資人可多留意。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擴散同時,聯德生產銷售歐美的室內健身產品~TONAL,出貨也優於預期,今年4月營收4.36億元,創下2020年來新高,年增30.6%,公司表示依手中訂單預估,5、6月營收也將維持此水準,第二季營收可望較首季成長5成,年增3 成。 

目前聯德 – KY除中國江蘇昆山廠,另有台灣、泰國、捷克及新設置的菲律賓廠,聯德- KY生產金屬沖壓製程產品,主要應用在資料中心、伺服器、手機及雙輪電動車輛散熱相關,比重約35%,而由於5G通訊手機需要更高的散熱效率,在手機散熱產品製程上,將銅管製程推向散熱板及加工難度高的不銹鋼管,今年也因應客戶需要,將全力生產出貨,因此推升沖壓散熱組件產品的大幅成長。

聯德- KY今年除開始出貨給國際航太業者,至於台灣電動機車電池模組與車架也開始出貨,這些新客戶新產品今年將陸續發酵,營收貢獻也逐步展開。在聯德- KY於菲律賓等海外布局逐步完成下,同時新產能到位,並在手機、散熱與伺服器滑軌等新客戶、新訂單增加下,今年營收將較去年成長,以線型觀察,投資人不仿利用拉回時來做佈局,較易出現獲利空間,並避免盤中的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