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穎(6251) 研究報告 2020/02/11

0
1733

定穎(6251)

PCB廠定穎(6251)因工廠位於中國湖北省疫區,從開紅盤後至最低點下跌超過30%,而上週公司特別召開法說會,說明新型冠狀病毒對定穎影響相當有限。董事長黃銘宏強調,定穎湖北黃石廠採封閉式管理,員工只出不進,進料和出貨皆沒有太大影響,原物料數量已備到2月20日,預計2月14日復工,疫情對定穎本月產能影響僅有個位數百分點,全年樂觀展望不變。

對比週一營收的公告,確實與公司向投資人說明內容的一致,而公司也確定沒有掉客戶的訂單,僅延後並未減少,因此長線投資人不仿利用每一次的大跌「分批」做佈局,尤其因訂單需求強勁,湖北黃石廠與江蘇昆山廠農曆年假期間持續加班,就有2/3員工留守廠內工作,進料與出貨皆沒問題。

今年公司重點放在汽車板、5G、網通三大產品線,汽車板佔營收比重約40%,目前手握美系電動車大廠訂單,持續出貨,新品陸續完成認證,今年可望放量。實際了解後,公司其實是自19Q4已開始交貨特斯拉,加上今年又增加更多品項要交貨給特斯拉,在今年獲利將持續大幅成長下,長線投資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大拉回的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