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脫持股,崩跌也不怕!

0
2418

不用出脫持股,崩跌也不怕!

指數衝上12000點創下29年新紀錄,創紀錄的同時也引發各界恐慌,我們先前已經教過大家如何用四個指標來觀察大盤有沒有走空的跡象 「大盤會崩嗎? 透過指標觀察吧!: https://www.88988.com.tw/?p=152181 」不過大家仍然有居高思危的危機感,從這個月加入AI期貨程式的會員就能得知。

期貨是以合約的方式交易,設計的初衷在於「避險」

當手中有股票在高檔區不想賣,但是又擔心市場下跌,就可以做空期貨來避開價格波動。以台積電為例,十張股票價值約330萬,作空一口期貨契約價約240萬,假設突然崩盤期貨暴跌300點(獲利6萬元),台積電下跌5元,10張損失5萬元(原本要虧5萬元),因為你作空一口期貨,互相抵消之後你還賺了1萬元

 

無避險

台積電 10張 價值330萬 股價下跌5元 虧損=5萬元

結果=虧損5萬元


 

 

有期貨避險

台積電 10張 價值330萬 股價下跌5元 虧損=5萬元

期貨1口 價值240萬 指數下跌300點 獲利=6萬元

結果=倒賺1萬元


 

大家有看出差異了嗎? 因為作了避險讓原本會虧錢的交易變成賺錢,不僅賺錢原本的持股也還能保留住,未來還有機會賺到更多的錢。

 

這個月AI期貨程式加入上百位的會員,有將近一半的人是為了做避險,這是非常好的觀念,如果因為居高思危要自保而把手上的持股完全賣光,結果不但沒跌又漲一大段才真的是得不償失,利用期貨進行避險是非常好的。

AI期貨程式使用多策略避險

AI期貨程式策略回測積效

投資人要了解我們不可能每一次交易都贏,但是長期來看是贏大於輸,獲利大於虧損,這就是價值所在,有些人會對短線虧損質疑而錯失賺到大波段的機會

C:\Users\user20180402\Desktop\i-can-i-will-i-must.jpg

往往投資人耗費了許多精力,就在選擇放棄時,金礦就在眼前,卻渾然不知。

堅持、相信永遠不要放棄!

 

我是胡毓棠,股市經歷15年,非凡前線百分百特約來賓

我花費三年的時間發展出一套「AI期貨程式」系統

這套系統屏除人性的風險,完全遵照程式設定交易

我希望這套系統能幫助更多的投資人賺錢

這是我的免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加入期貨贏家行列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