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好文】一位散戶高手的炒股心得 2019/11/19

0
1655
經典好文封面圖

網路文章: 探密華爾街

為什麽散戶不會賺錢,原因是你沒明白下面20條股市名言,讀懂你才能在股市里叱吒風雲!

  1. 短勝不如長勝,長勝不如永勝,永勝就是穩賺不賠。
  2. 老手多等待,股市心法中最難的就是就是等待。
  3. 在股市低迷時,股價顯現出偏低的現象,浮動的籌碼才能得到真正的安定歸宿。
  4. 要有風險意識,任何時刻均不可對股價持過分樂觀的態度。
  5. 股市中投資投機皆可獲利,但不可過分迷戀它,以免判斷迷失方向。
  6. 優秀的技術分析者應學會孤獨。
  7. 細心選擇出來的好股票,不必貪圖眼前的小利就急於拋出。
  8. 與群眾相反的操作方式:眾人搶進時,賣出持股,市場人稀時,買進股票。
  9. 證券部不要排隊時,才是買股票的好時機。
  10. 抱著沒有指望的股票並期望它回到原位,是最愚蠢不過的事,不如趕快脫手,換一隻有希望的股票。
  11. 看不准,看不懂,沒有把握時不進場。
  12. 投資勿心急,要能等能忍,凡是股市中的老手都是精於等待的人,精於投資的人都是等待的老手。
  13. 不要把精挑細選的股票在開始上漲時就賣了,這種被輕易洗掉的人是賺不到大錢的。
  14. 天價不買,地價不賣,不要企圖抓到最高價和最低價,吃中間一段已經很好了
  15. 挑選自己熟悉的股票進行操作。
  16. 多頭一定要有獲利了結的觀念,空頭一定要有回補的觀念,帳面利潤是不能算數的。
  17. 上升最快最猛的股票就是好股票,因為投資的目的就是為了獲利。
  18. 暴跌是大賺的開始,大漲是大賠的開始。
  19. 成交量是股市的元氣,股價只不過是量的表現而已,成交量通常比股價先行。
  20. 股市有風險,要有風險意識,進出務必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