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期貨程式幫您打敗心魔

0
3840

11月初這波上漲能賺到的人真的不多,台指期11/4光是最高點11554、最低點11361高低差就已經193點,有更多的人在11000就一直喊說高點了,所以一直沒有進場,沒進場沒賺到就算了,更慘的是放空的人,被尬了500點畢業的也大有人在,這些錯誤都是人性所致。

下圖正是人性的寫照,預設市場已經到達高點,不敢進場,甚至反手做空,或是追高殺低不停損,這些都是造成虧損最大的主因,這些錯誤都是人性的本質貪婪所造成的。

C:\Users\user20180402\Desktop\胡老師\散戶心態.png

 

AI期貨程式使用多策略運行

12種策略,每個策略都經過長期回測,並且隨時監控每個策略是否夠強!

非常嚴苛的汰弱換強機制,你可以想像成一個投資團隊裡面有12個市場最強的盤操手,每個都是身經百戰的好手,讓12個市場最強的操盤手幫你操盤,績效自然好。

AI期貨程式策略端設定 :

AI期貨程式同時使用12種策略運行,每種策略可以表達三種狀態

狀態1.多方

狀態2.空方

狀態3.空手不動作

下圖為舉例,請勿做為實際交易參考。

AI期貨程式

紅字部分 : 代表多方

綠字部分 : 代表空方

白字部分 : 代表空手不動作

AI期貨程式客戶端設定流程 :

1.撥打服務專線 : 0800-615588與特助聯絡

2.特助會依據您的需求、期望,配置您的資金

3.根據資金客製化調整可下單的口數(AI期貨程式一律使用小台下單)

4.舉例設定下單口數為10口

AI期貨程式實際操作 :

12支策略會進行一個類似投票的動作算出目前價位的多空比例

多空比例 = (多方-空方)/總策略數

舉例上圖策略的狀態 :

多方的策略共有5支

空方的策略有3支

空手不動作的策略有2支

所以上圖的多方比例為16%=2/12

進場條件= 多空比例 x 最大口數

以上敘為例 => 16% X 10 =1.6 => 進場2口部位

策略不會預設立場,站上萬點我們會進場,站上11000點我們還是進場,站上11500點我們還是會進場,20000點也是一樣的,只要策略是對的,就不用預設高點、預設低點,許多投資人都用”感覺”操盤,才會輸的每把都跟到,該賺錢的都沒跟上。

利用AI期貨程式做期貨獲利穩定很多,停損停利機制也都做好了,讓你安穩睡覺的投資工具非AI期貨程式莫屬,跟著頂尖的團隊操作,獲得頂尖的報酬。

我是胡毓棠,股市經歷15年,非凡前線百分百特約來賓

我花費三年的時間發展出一套「AI期貨程式」系統

這套系統屏除人性的風險,完全遵照程式設定交易

穩定收益,我希望這套系統能幫助更多的投資人賺錢

這是我的免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加入期貨贏家行列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