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好文】大戶說-技術分析無用ㄋㄟˇ

0
1018
經典好文封面圖

http://127.0.0.1/blog/wp-content/uploads/2015/02/c85f352ffdca0357451b4e8905053b53-696x464.jpg

股票市場都是騙很大 所以什莫頭尖底 頭尖頂 3角整理 矩形震盪 型態學也都騙人ㄉ……還是買強勢股恰實在 今買…..明就賣 10分鐘內決節….也可跟証卷營業員做業績 你安全下莊 他也有業績

    社群網路的掘起,造成人與人間透過網就可交流,也因台灣人特愛用FB,也讓敦玉姐姐認識更多不同的投資好朋友。有一位早早退休過著閒雲野鶴生活的朋友,外號也是叫大戶,這位專業投資人每月在股市提款,而上述的話則是其經點語錄之一。又是打臉技術分析,不過不管技術分析有無用,但自己的一套功夫才是實在的。

99

    昨天大戶的老婆也退休了,大戶說他要更重視與老婆大人的生活,吃吃、喝喝、走走,故PO股票會更少了,但他的投資哲學就是簡單三步曲股市見好就收..適縫太太2月1日退休 .大戶要下台一鞠恭 雖不是做得很好..但也差強人意..服務不周ㄉ地方..請鑑諒…..方法都是那3招 1小英向前衝..衝…衝.. 2 一點後ㄉ強勢股或有拉漲停ㄉ個股….3…跌20%ㄉ拉下影ㄉ個股。要領就是收盤前買進強勢股,開盤半小時至一小時賣出,至於其選股呢?就是以上三個選股邏輯。很複雜嗎?沒有!有基本面分析嗎?也沒有!技術面分析當然沒有。但一套自己的策略讓其在台北股市細水長流一直提款。

    大戶的生活是快樂的,他的投資理財是沒有壓力的,這套方法不一定會讓他天天大賺,但贏多輸少長期累積下來他仍是贏家。而不管當日是賺還是賠,大戶依舊笑笑且開心生活,不會被賠錢影響,而也不會因為輸錢就改變自己的作法,更不會羨慕他人。由於賺賠都笑笑反而讓很多人佩服。大戶有很高的報酬率嗎?其實我仔細追蹤過,沒有!每個月的報酬大概約3%-5%吧!連一根漲停板都沒有,不過一年也會有30%,法人不也是如此,在投信的基金裏報酬率能有五成大概就是很了不起了,至於外資亦若是,其講究的是複利增長,而非短線樂透。

    自周選擇權開始,內資尤其明顯,自營商與業內都是偏短線,策略上都需搭上這短線的衍生性商品。而外資在遊戲規則不斷改變後,也縮短時間以月為單位,不過仍是較長線的策略。而在開放當沖與國際接軌後其實類大戶的模式一直有出現,但為何大戶能成功呢?如果各位讀者還有印象的話,在母女心跡的一篇文我寫的很清楚:他27歲賺一億靠的是紀律。而大戶就是嚴守自己的規則。

    今天敦玉姐姐在此也就是要分享,各位投資好朋友,經過了2014年,你找到自己的屬性嗎?你有自己的策略嗎?你還在迷戀漲一倍、漲兩倍嗎?你還在找名牌嗎?誠心的建議,認清事實、建立自己的方法,不管上了多少課,最後仍要學以致用,找到自己的模式,相信你也可以笑笑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