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高? 太低? AI期貨程式幫你推算進出場點位!

0
3857

太高? 太低? AI期貨程式幫你推算進出場點位!

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現在指數是不是太高了? 現在指數是不是太低?

想了半天,一直不敢進場,結果指數漲了1000點完全跟你沒關係,一毛也沒有賺到。

絕大部分的投資人不知道該在什麼時機進場、什麼時機出場,AI期貨程式幫您判斷出進場、出場的點位,不會有預設高點的問題產生。

很多投資人都被自己預設高點給迷惑,不敢進場,我們一直告訴大家不要預設立場,多方勢還沒有改變還是偏多的狀態,果然如我們所分析的一路上攻,期貨甚至攻上11328點。

 

加入【AI期貨程式】之前,我們會先請助理為您量身訂製一個屬於您的部位控管,根據您的資金、風險屬性進行客製化,不管是30萬資金的客戶,或是1億資金的客戶我們都可以進行客製化。

 

【AI期貨程式】特性

操作夜盤 :

夜盤交易量越來越大,許多國際事件影響的時間都在夜盤,操作夜盤不僅可以放大獲利,還可以減少損失,許多期貨投資人,因為沒有在夜盤交易而損失慘重。

 

多策略交易 :

AI期貨程式精選12支最強的策略,不斷的汰弱換強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獨立機房 :

專為AI期貨程式設立的獨立機房,避免因斷線系統停擺造成損失,給你最穩定的設備。 C:\Users\user20180402\Desktop\胡老師\AI+期貨圖\機房.jpg

 

AI期貨程式在規劃時就是為了讓每個人都能使用,不管你是新手還是老手,新手可以藉由系統入門,老手可以藉由系統減輕負擔,因為程式會自己幫我們運行。

 

我是胡毓棠,股市經歷15年,非凡前線百分百特約來賓

我花費三年的時間發展出一套「AI期貨程式」系統

這套系統屏除人性的風險,完全遵照程式設定交易

我希望這套系統能幫助更多的投資人賺錢

這是我的免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加入期貨贏家行列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