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除了有禮物,其實還可以有股票

0
1352

父親節除了有禮物,其實還可以有股票

每年的8月8號,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家庭成員們總是絞盡腦汁該送什麼禮物才好? 其實在絞盡腦汁後出現的那一份禮物,也很有可能就是父親節概念股喔!

例如當你去遠百尋找高端精品男裝像是DIOR、LV、GUCCI時,其實你應該可以聯想到遠百有上市櫃嗎? 其實是有的喔! 股票代號是2903,順帶一提,大家愛去的百貨公司之一遠東SOGO,也是遠百轉投資的對象喔~

不想大熱天出門去百貨公司? 想要快速比較價格? 我想聰明的你一定馬上想到網購,國內主要的網購網站不外乎PChome與MOMO,但是你知道嗎? 他們其實也都是上市櫃公司下所經營的平台,例如: 經營PChome的是網家(8044)、經營MOMO的是富邦媒(8454),下次當你在網路平台下單前,或許可以順便去看一下他們的股價表現。

還有還有喔! 想帶愛運動的爸爸去運動? 那你一定要想到大魯閣(1432),大魯閣有棒壘球打擊場、五星級保齡球館、卡丁車小型賽車場等,下次下單前或者付款前,不妨想一想這些平台與商品背後的公司是哪間? 不但能培養投資敏感度,或許還能找到不錯的投資標的喔! (本文由 Aaron 撰)

文章內容僅供投資人參考,不構成任何投資要約,投資人須自行評估與承擔風險,本人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