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每週專欄】專欄個股追蹤

0
2384

1. 聯亞(3081)

上週告訴大家手中剩下一半的空單我們續抱,獲利是不是就是這麼簡單呢!雖然本週主要是因華為的事件,而造成3根跌停,但營收衰退不如法人的預期絕對是最主要的因素,因此大家更要檢視手中個股,本益比是否過高,若過高且營收與獲利又不斷衰退,一定要趕緊換股甚至反手放空,才不會損失慘重。

2.長華(8070)

雖然也是高殖利率族群之一,但與被動元件不一樣的是,今年獲利確定將持續成長,不像被動元件一樣將走獲利的下坡,短期因美中貿易使大家擔憂手機廠的下單減緩、受子公司易華電崩跌而擔憂,但這也是我們不推薦易華電的主因,在過去已漲了3倍下,我們推薦只認其獲利的母公司-長華,公司擁有充沛現金,下半年有望併購其他公司以壯大集團在業界的市占與地位。

3.聯德控股(4912)

魔鬼藏在細節裡,一樣提醒大家,如果做股票只看每月公告的營收、營益率與每季獲利,很容易錯過不少低檔個股,大家自行將其Q1季報找出,會發現本業持續成長,表示公司過往提及的散熱與健身器材的貢獻成長為真,而EPS下降主因為何,大家是否看完Q1季報了呢?最後再提醒讀者,可以關注公司的可轉債的轉換價位,再配合獲利成長時間,自然會發現套利的空間有多大,目前的價位確實相當吸引人,相當適合慢慢建立部位。

 

 

我是胡毓棠,股市經歷15年,非凡前線百分百特約來賓

我花費三年的時間發展出一套「AI期貨程式」系統

這套系統屏除人性的風險,完全遵照程式設定交易

穩定收益,我希望這套系統能幫助更多的投資人賺錢

這是我的免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加入期貨贏家行列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