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每週專欄】高點做空不必怕 世界越亂你越賺

0
1793

還記得上週跟大家分享的聯亞(3081)嘛!很多人都在問空的原因到底為何?其實我們就是在等新聞發佈,但目前仍未見報,也表示不少大戶與法人都有持股,不會讓他這麼快下殺,尤其在270元附近出現支撐,不過就算支撐在270元附近,我們這一週也至少有10%的獲利了,目前我建議可先回補一半,未來若再拉高,我們再近場放空一次。

    從公司基本面觀察,今年以來其實營收與獲利表現皆不佳,但股價確是硬生生從兩百元以下一路拉至334元,但市場上的新聞確僅告訴投資人說兩三年後公司的表現有多棒?卻不告訴你公司的大客戶Intel因產品品質問題,而將訂單轉給全新,否則公司今年以來的營收為何會掉這麼多呢!

   高點做空往往是高價股的獲利較快,加上選股以營收與獲利不佳的優先下,勝利自然到手,尤其又有川普站在大家這邊把世界搞得一團亂,我們應該感謝他!

 

 

我是胡毓棠,股市經歷15年,非凡前線百分百特約來賓

我花費三年的時間發展出一套「AI期貨自動下單」系統

這套系統屏除人性的風險,完全遵照程式設定交易

穩定收益,我希望這套系統能幫助更多的投資人賺錢

這是我的免費專線 : 0800-615-588

歡迎與我聯絡,加入期貨贏家行列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