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族群夯 哪家還沒飆漲

0
1968

散熱族群近期漲幅兇猛,從雙鴻(3324)、超眾(6230)、泰碩(3338)、奇鋐(3017)、建準(2421)、健策(3653),目前仍有一家股本最小而美的散熱公司尚未獲得大家的關注,就是4912的聯德控股,先前已推薦給大家,也由於當初推薦後漲勢過快,近期拉回修正,但我們仍然認為未來相當值得期待,由其今日將有幾位大戶法人進行私訪!

聯德控股-KY(4912)首季營收年增2.31%,因此股價出現漲多拉回的現象,主因在於1、2月營收不佳,但3月開始恢復正常;展望今年,依拜訪的內容得知,聯德控股-KY今年將逐季成長,除了供應iPhone的機殼外,伺服散熱器以及新產品運動健身器材(Tonal)將為主要成長動能,並自下半年開始爆發。其中伺服器散熱部分,代工的營收又高於自有品牌,合計起來的營收比重約20%,中長期目標將提升至50%;健身器材(Tonal)的部分,依公司目前已接訂單觀察,今年出貨至少成長5倍,有望上看10倍,因此非常建議大家利用大拉回時做低接的動作。

未來,聯德-KY的散熱技術也將導入電動車散熱,由於車廠驗證需要相當長的時間(送認證中),目標在2年內逐步發酵,也顯示公司長期具備成長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