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2112

連假期間美股呈現漲跌互見走勢,由生技、科技類股領漲,而金銀、住宅營建類股領跌,主因在於經濟數據表現不佳及川金會破局,合計3天以來,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31.7或-0.12%至26026.3。

假期期間恒生指數呈現小漲,以保險、原物料領跌漲,主要影響因素在於MSCI擴大納入因子與中國財新製造業PMI優於預期,累計3天以來恒生指數小漲40點,漲幅0.13%,收在28812。

而台股目前均線多頭排列有利多方上攻,均量回溫也對多方有利,關鍵時間點則是3月初的協商結果反應,現在偏多發展的機率提高,台股也可望先挑戰年線附近壓力。而本週工具機展將登場,投資人可注意相關個股表現;而特斯拉在連假期間的大降價,是否有對供應鏈砍價值得留意。

強弱勢族群

強勢股(1)遊戲:鈊象第1季逢寒假及農曆年遊戲旺季,單季營收成長可期;(2)PCB:健鼎去年EPS達9.4元,創8年新高。

弱勢股為被動元件:國巨產線稼動率掉到僅三成,拖累股價重挫。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