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683

美國川普總統週日在推特上稱貿易談判有進展,並期待中美雙方簽訂協議,無限期擱置將價值 2000 億美元中國貨品進口關稅自 10% 調升至 25% 的威脅,中美關稅議題正面進展,推動全球股市上升,週一美國四大指數持續走高,惟尾盤漲幅稍有收斂,終場四大指數以小漲做收。

受到美中協商往正面方展,激勵週一亞股全面走高,台股亦呈現開高走高格局,其中又以電子股表現優於金融、非金電,終場指數上漲 68.01 點,漲幅 0.66%,收在 10390.93,成交金額稍稍放大至 1338.72 億元。

自元月初以來台股加權盤堅格局不變,短、中期均線呈現多頭排列,日KD指標維持高檔強勢格局,加上量能尚未明顯失控,短、中多格局持續延續,不過由於上檔走跌的年線壓力關卡在10482點,加上去年前三季大頭部型態壓力頸線在10500附近,因此在越靠近上檔壓力關卡,恐將有資金陸續獲利下車。

因此後續須留意盤面上價量的變化,一旦台股出現成交額放大過速且震盪幅度加大的情況時,短線恐有震盪壓力而隨之向下回檔整理,不過在短、中期均線走揚情況下,預料下檔空間有限。

操作上建議順著盤勢走強的格局下,挑選相對強勢的標的,比如說昨日電子股表現優於金融、非金電,而在產業的部份又以網通、PCB、IC 設計、連接線器、MWC、工業電腦、散熱較有表現,都是可稍加留意的相關個股。

研究報告 : 強茂(2481) https://www.88988.com.tw/?p=13685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穿戴式裝置、MWC、CES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穿戴式裝置、MWC、CES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