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899

上週五在美中貿易協商持續進行當中,市場樂觀看待美中協商結果,可望朝向正面發展,激勵上週五美股四大指數收紅,漲幅介在0.64%~1.08%,其中道瓊和那斯達克指數已維持連續9週上漲。美國總統川普於推特宣布持續遞延制裁關稅日期,為中美協商過程中釋出善意。

上週五台股一度漲多拉回,盤中回檔近50點,不過隨後在買盤逢低承接進場下,在收盤前的最後一檔爆出84億大量,推升台股加權由黑翻紅,終場以小漲3.39點作收。

台股本周觀察重點,在摩台指結算以及228長假因素的影響下,且MSCI調升台股權重將於月底生效,預估台股加權將進入高檔盤整格局,後續觀察在震盪的過程中,台股加權能否守穩在5日均線上並維持盤堅向上格局,且價量上的變化,能否處於回檔量縮或是上攻放量。選股方向可留意偏向MWC帶動的相關產業比如:5G、高頻PCB、IC設計等。

研究報告 : 強茂(2481) https://www.88988.com.tw/?p=13685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穿戴式裝置、MWC、CES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人工智慧、行動支付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