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優秀的投資工具「AI期貨程式」

0
14231

【最優秀的投資工具的投資工具】

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想必是我群組裡的朋友,或者是非凡財經的觀眾朋友,經過搜尋而來的。大家一定會想到,股票、期貨。

這是大家最熟悉的投資標的,但投資人投資這兩個標的時,多數是睡不著的。

原因無他,想要賺大錢勢必得抱著一段時間,承受期間的盤整、刷洗。

波動大的時候,甚至時時刻刻都要盯著盤勢,有的投資人甚至連收盤後都無法安穩。

股海淘金團隊經過多年研究,開發出數十支策略,自動根據策略進場、出場、停利、停損。讓你不需盯著盤勢,夜夜難眠。

「AI期貨程式」

因為我們有一個高勝率的策略,並透過系統自動化進、出,不帶有一絲情感,才能達到真正的紀律操作,機器人沒有感情,替我們做出最正確的判斷,這是保持高勝率的關鍵之一。

股海淘金團隊「AI期貨程式」特色

  1. 不受人為情緒干擾

  2. 高達數十組模組運作,獲利曲線更加平滑穩定

  3. 大數據AI時代來臨,操作要更有效率

  4. 期貨夜盤照樣賺

多種策略搭配 > 降低風險 > 提高勝率

C:\Users\user20180402\Desktop\1550026871621.jpg

C:\Users\user20180402\Desktop\1550043575699.png

 

依操作資金大小差異,獲利金額有分別

想瞭解「AI期貨程式」歡迎撥打 0800-615-588 免付費專線

或加入股海淘金Line群組 : https://line.me/R/ti/p/%40ssn143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