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928

由於歐美近期公佈的經濟數據不佳,加上能源類股領跌,使得美股終止近期多日的漲勢,四大指數呈現高檔震盪,跌幅介在-0.74%~-0.35%。其中此波跌深轉強的科技類股普遍漲多拉回。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因被美國《消費者報告》權威期刊自推薦名單剔除,使得股價稍走軟下跌 3.74%。

昨日台股加權以紅盤走高開出,但因亞股走弱加上台股面臨前波 (10/11)跳空缺口的技術性心理反壓,盤中一度翻黑震盪。隨後五盤在電子、傳產等權值股的推升下,緩步墊高台股走強,終場台股以上漲47.07點作收,漲幅0.46%。

觀盤上須留意到目前台股短線漲幅已經來到千點以上,不過台幣匯率部份卻沒持續升值,在無大量資金的支撐下,台股的基底相對不牢固,須隨時留意高檔反轉向下整理走勢。

今日盤面上焦點族群:被動元件

被動元件廠年報公告拉開序幕,首先登場的是二哥華新科所帶領的華新集團,華新科去年營收、獲利均創下歷史新高紀錄,雖說目前MLCC市場報價稍稍下跌,不過整個市場報價仍舊高於過去十年的平均價格,有法人預估華新科今年 EPS 仍上看 25 元。

研究報告 : 強茂(2481) https://www.88988.com.tw/?p=13685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穿戴式裝置、3D感測、無線充電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人工智慧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