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467

中國副總理劉鶴將在明、後兩日訪問華盛頓針對貿易問題持續進行協商,美國總統川普樂意推延完成談判的最後期限,不過世界貿易組織(WTO)昨日公佈預測今年第一季世界貿易展望指數(WTOI)創下近9年低點,反映全球貿易情是在中美問題尚未解決以前,仍舊處於持續緊繃的階段,是不利於全球經濟成長,使得短線漲多的美國四大指數昨日呈現漲跌互見,大略維持在平盤附近,漲跌幅介在-0.2%~0.19%。

受到美股昨日休盤加上指數位階相對較高下,使得台股量能持續萎縮,且從技術指標的角度來看KD值皆處於超買區,因此短線上要隨時提防向下拉回整理,上檔較大壓力區落在10272點附近,下檔支撐在5日、10日均線上,預估台股將在高檔呈現震盪整理格局,建議觀盤重點可留意在法人著墨較深的個股比如說: 矽晶圓、IC 製造、IC 設計、PA、生技等。

研究報告 : 強茂(2481) https://www.88988.com.tw/?p=13685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CES、3D感測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Type C、PCB、無線耳機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