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920

美股週一因華盛頓誕辰紀念日而休市一天,不過美股四大指數短線上仍舊維持偏多格局不變;歐洲主要指數週一呈現漲跌互見,國際油價因 OPEC 減產效應而溫和上漲,OPEC 及盟國 OPEC+ 的減產協議要求共同減產 120 萬桶 / 日,成員國負責 80 萬桶 / 日減產,而非成員國則負責 40 萬桶 / 日的減產量額。

昨日台股隨著國際股市開高而走高,終結日線連三黑,不過由於台股目前位階來到相對高檔,市場資金追價意願不高下,造成昨日成交量續萎縮逾9%,籌碼方面三大法人維持同步買超,且是外資期貨同步以偏多操作,技術分析方面,日KD 開口向上,9 日 K 值位處超買區,短線偏多整理但提防拉回整理,尤其是須考量美中貿易協商仍在進行中,在國際變數尚未完全明朗化以前,建議仍舊須以保守操作為主。

布局重心建議可放在近期法人著墨相對較深的個股,比如說:矽晶圓、IC 製造、IC 設計、PA、生技等。

研究報告 : 強茂(2481) https://www.88988.com.tw/?p=13685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MWC、CES、穿戴式裝置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Type C、PCB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