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542

受美國兩大黨在避免政府關門達成協議的利多消息激勵,以及能源與與金融類股領漲,帶動美股四大指數昨日呈現開高走高,最終收盤漲幅介於1.29~2.13%。

昨日在美股電子盤晨間快速拉升,帶動亞洲股市震盪走高,加上MSCI三大指數同步調升台股權重,激勵台股延續前一交易日上漲氣勢跳空開出,在內、外資的資金匯聚下,推升台股呈現價量齊揚的走勢,盤面上以蘋概、矽晶圓與被動元件族群轉強走揚,台股日KD高檔轉上、MACD柱狀體走揚,維持盤堅向上格局。

台股VIX指數下降0.62,終場收在14.13,顯示著市場心態不悲觀,加上新台幣貶值0.22角,終場收在30.831元,預估短期台指期依舊維持偏多的格局。

選股方面可留意未來5G發展之相關產業鏈如網通、PCB、工業4.0、IC設計以及內需、生技、電動車或是本益比偏低的矽晶圓、被動元件等相關概念股。

研究報告 : 聯茂(6213) https://www.88988.com.tw/?p=136626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CES、MWC、穿戴式裝置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穿戴式裝置、3D感測、矽晶圓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